close

等了一整年.... 總算又讓我等到妳們>"<

讓我內心的熱血大叔魂又附身啦啦啦啦啦XDDDD

少時二巡~ (14)-1.jpg

每天嚷著好想我的徐小玄也沒用 (哭)

不來台灣我又看不見她~

雖然說七月底去韓國恰巧是少時的韓國二巡~

但殺殺不讓我買票殺去看我也無法阿Q_Q

結果一回國剛下飛機就收到茉莉通知~

"少時確定九月來台灣了!"

1e30e924b899a901174dac6b1d950a7b0208f577.jpg
補張其他飯拍的開場圖!!!!  完全女神啊!!!!!! 瘋了瘋了!!!

三天演唱會下來某位好心仁兄整理出所有的event和排字照~ 超酷的 >"<   

天曉得我等這刻有多久!!!! 我超思念我的徐玄阿ㄒ0ㄒ!!!!

為了不踩雷我也將近一年不敢點選網路上任何表演影片~

(因為去年傻傻的看~結果等到看演唱會時發現曲目服裝排場都一樣難免有小失望~)

但這次因為沒踩雷~ 內心對表演這塊充實好多阿>"<

少時二巡~ (12)-1.jpg
2011的二巡演出走黑色小惡魔嫵媚系列XD

因為少女長大了嗎?

不管是中場播送的影片或是舞台服裝等等都是走這種路線~

和去年相較之下差異很大~ 太妍的超Rocker表演讓我嘴巴張超開完全無法閉上!!!!

實在是太驚艷了!!!!

少時二巡~ (35).JPG
這次坐在紫2D的位置~ 為了這張票~不知道跑了幾趟7-11,最後甚至一天來回台中~

用9/10的票和一名好心鄉民換票~才換得第四排這樣的座位XD

少時二巡~ (19).JPG

但根據去年坐紫2B超近距離的經驗~~ 可惜的是今年的舞台做的是漸降式舞台~ 

所以在第四排感覺就離少時有好段好大的距離了>"<

不像去年有手一伸就可以摸到的感覺~

仔細看B區的位置 真的離舞台近蠻多耶~

少時二巡~ (27).JPG

有鑑於去年徐玄很少到紫區~ 我一心想要紅區座位但是都買不到好位ˊ_ˋ

有哪裡就只好坐哪裡了~ 

今年我超熱血的做了應援扇放上徐玄的韓文名字~~ 好希望可以吸引她注意阿~~

這做法還是早上同事即刻教導~ 中午和另一位同事立刻殺去金石堂買材料~

用中午剩下的15分鐘休息時間硬是做出來的XDDD

 

結果午餐也沒吃晚餐也沒吃簡直餓死我XDDD 但一切都值得了~!!!

因為徐玄有對我招手 哈哈哈哈哈XDDDD 都大灑花啦!!

話說新公司整間辦公室超多人熱愛少時我覺得我簡直來到了天堂~~~

每天都被少時的話題環繞著呀~~~ (昇天)

少時二巡~ (32).JPG

連PTT買不到的限量版方向盤手燈都是同事的哥哥情意相挺大贈送!! 

酷斃了!~我超級感謝他~~!

 

好了XDD 回來演唱會這件事~~

今年照樣是粉紅螢光海XD~ 所以用去年照片來擋一下~

就真的這麼壯觀>"<

少時二巡~ (30).JPG

但今年的官方螢光棒比去年小了好多號XDD 可是顏色是更標準的粉桃唷~

9/9 這場是台灣第一場~ 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~

最基本的少女時代排字則是一定要的XDDD

粉紅海中出現的綠色字真的很棒~ 

我要說我很佩服各大站的領導人熱血飯和小義工~

去年因為選擇白色螢光棒造成字體不清楚~ 今年似乎將螢光棒換大&換成綠色~

少時送機

然後每個人的座位上還有一張應援小卡、和A4的卡片紙~

不知道他們到底多早去準備這些~ 好辛苦~

詳細告訴大家什麼道具何時出現、何時要喊應援口號、口號怎麼喊、安口怎麼喊~

完全有一套因應的策略~

我真的覺得今年的應援真的是超級棒!!! 超級誇張XDDDD

 

而且今年少了很多搞不清楚狀況的人~ 來的人幾乎都是忠實熱血飯~

到好幾首歌熱血到都站起來high~ 讓我們這裡好像不站也不是XDDD

但今年可惜的是西卡只來紫2D這邊三次....而且幾乎都待不久...

允兒也超少來~ 只有最後安可曲才在這邊~ 不過沒差啦XDDD 我只要徐玄就好ㄒ0ㄒ

少時二巡~ (17).JPG

因為剛好換來的票位置在走道邊邊~

也剛好在十字舞台的正中央! (是好位我們好幸運換到這麼棒的票~)

 

每次徐玄過來的時候我幾乎整個人要撲到走道上了XDDD

(其實我很想坐在1排走道上阿! 是好位欸!XD)

然後徐玄有次在我們這區待超久~ 我就瘋狂的舉起我的應援扇~

但是不敢搖XDD 怕搖了完全看不見阿~

一直到整個人都快直接站在走道上了~

 

結果徐玄手有一點點指向我的方向~ 然後招招手~ 眼神看著我~~ Oh~我要被女神電暈了~~

今年距離真的很遠~ 去年完全是被電暈的狀態阿阿阿!!


但好開心好像有被注意到呀>"< 不吃飯又趕場 什麼通通都值得了!

少時二巡~ (20).JPG

真是多虧了有這把應援扇~~~ XD 

徐玄~~~ 徐玄阿~~~~~ 害我現在又好想衝明天的紅2B喔~♥♥♥

比起紫區感覺她更常待在紅區呢~~~

我的徐小玄阿~~~~Q_Q

少時二巡~ (21).JPG

出場後開始逛周圍~ 有官方的影音相關商品販售~

買任何一張CD都送海報~

超棒的~ 我有+0送的Oh那張海報~ 但很想要這次日輯的海報~~ 很愛這次的風格~~

但最後沒買有點後悔....決定明天去補買好了XDDD

這次最大心得就是~ 絕對要帶好多好多錢然後瘋狂瘋狂逛周遭的小攤販呀!超多東西好買!!

邊逛周邊結果還恰巧看到少時的保母車離開~ 結果全場民眾大尖叫!!好Lucky阿~~

 

回家整理了一下我失心瘋買的非官方週邊筆記本~

是用這次的專輯圖當封面~

少時二巡~ (33).JPG

雖然一本100有點貴~但回家後拆開來發現他CP值超高!!!

少時二巡~ (37).JPG

因為是...... 

少時二巡~ (36).JPG

正反全彩內頁呀!!!! 超有誠意阿根本~

剛好拿來當我每天記工作項目的本子~ 噢爺~

 

總之不知道怎麼回事家裡除了粉紅色以外~ 都快變成少時大本營了XDD

相關商品越來越多~

有離職時+0、茉莉送的徐玄扇和Oh!的海報~ 

還有這次演唱會大家好心賞我的各項商品&我自己手癢買的商品XDD   

 少時二巡~ (22).JPG

整個就是大豐收呀~~~

P1030555.JPG

再補上周六(9/10)~

這天我又奔去朝思暮想的演唱會會場逛周邊商品~

為了昨天想買但沒買到的海報又扼腕奔去買兩張CD~  

現在買CD送海報喔@@ 大家快把握~

P1030553.JPG

也因為再次去會場~ 看到少時的人行立牌~~ 超棒~!

但要合照有點害羞XDDD 畢竟大家都在看~  

 

最最後~ 補上週一(9/12) 

瘋狂奔去送機的照片XDDD (我真的好瘋狂~~)

118309220.jpg

真的是牛奶皮膚徐小玄阿~~~ 皮膚好到令人驚嘆!

118309228.jpg

現場民眾超多~ 尖叫聲有夠恐怖!!!!

118309222.jpg

當她經過我面前~ 真的是會看呆~

為了看她短短幾秒~我們用兩小時車程去換XDD

但超值得!!!

也感謝茉莉和我一起這麼瘋狂XDDD 我們圓滿落幕了~

 

好希望三巡快開張! 或是趕快可以直奔韓國XDD

繼續去看我的徐小玄喔~~~XDDD

서현~~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 

S♥NE愛少時愛到強大的食物應援~ 

讓網站也瘋狂介紹了~ 點我

還有茉莉這邊有超詳細又精準的食物應援實體照點我

多到要給誰吃呀~~~ 好誇張~~~ 這證明大家超愛少女們呀~~~

 

也來回味一下少時第一次來台灣的演唱會吧~

*內心住著一位大叔...少女時代演唱會*

arrow
arrow

    蜜²*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